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5-31
响应三创APP累点募爱心 点亮身心障碍朋友心愿

  在台湾,身心障碍者已将近120万人,其中有将近20万名失能者,因为身体的限制或退化,超过6成是由家人亲自照顾,平均需要照顾的时间长达7年,另外,随着平均寿命延长,身心障碍者亦逐渐高龄化,失能者与照顾者“双重老化”的现象日益显著。

 


  我们都会老,也有可能遭逢意外,当生活无法自理,一顿饭、一次沐浴、如厕都成了挑战,经济、体力以及心理的压力更是照顾者家庭的重担。伊甸长期投入身心障碍者的照顾服务,无论是居家照顾、职业培训等,期待为身心障碍朋友提升生活品质,早日自立生活,减轻照顾者的负担。

 


  为给予身心障碍朋友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三创生活于5/31-12/31发起“点亮心愿,累点募爱心”公益活动,伊甸邀请大家一起响应活动,透过手机APP捐点换捐款,支持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助他们生活重建、自立生活。立即响应捐点请下载三创会员APP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0。

 

 

※ 备注:

1 .上面连结限于手机操作使用,点选后可直接连结到三创会员APP。

2.三创会员APP需更新到最新版本

 

响应三创APP累点募爱心 点亮身心障碍朋友心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