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5-17
柴语录X伊甸 5/27台中场爱孩童幸福节 等你来玩

  伊甸台中场爱孩童幸福节公益市集与网红二手义卖将在5月27日(六) 11:30-18:30于迪卡侬南屯店外广场举办,现场除了有慢飞天使水上亲子运动会、抽奖活动、公益市集等精彩活动,也邀请柴语录担任公益大使,现场与大家一起同乐,今年也特地设置大型气垫戏水池,新增水乐园专区,在天气炎热的夏天,让小朋友可以玩水,购买园游券还有机会抽iPhone14、华航台北东京来回机票、康生按摩椅垫等,欢迎父母带着家中的孩子们前来参加。详情请洽:04-2235-1115。

 

台中场爱孩童幸福节公益市集与网红二手义卖资讯

●公益市集及网红二手义卖(免费入场)
由桃园璞园领航猿啦啦队Pilots Crew领军,邀请大家来了解孩子成长历程的互动游戏、吃喝玩乐摊位,应有尽有!当天义卖所得也将全数作为“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经费。


●亲子运动会
邀请最强妈咪贝童彤以及人气网红张漓、李芯颍、桃园璞园领航猿啦啦队Pilots Crew橘子及晓彤来做慢飞天使们最强后盾、一起参与水上运动会,支持“都是孩子都要爱!”。


●水乐园
20米的超大水池加上大型滑梯,最适合放电的场合,为小朋友消暑为家长解忧,夏天最佳的玩乐场所。


●柴语录见面会
公益大使柴语录来到现场跟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互动,现场只要跟废柴人偶拍照打卡,就送废萌小礼。


●园游劵=优惠劵=摸彩券
每张园游劵都有TEA TOP第一味、sNug给足呵护、筑间幸福锅物、NU PASTA、烧肉SMILE、天利食堂提供的独家优惠。
现场将抽出iPhone14、华航台北东京来回机票、康生按摩椅垫等丰富大奖等你带回家!


 

爱孩童幸福节完整DM下载

 

爱孩童幸福节D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