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3-15
苗栗五谷非营利幼儿园4/8招生说明会 欢迎报名参加

  还在烦恼小朋友该找哪间幼儿园吗?苗栗县政府委托伊甸办理五谷非营利幼儿园112学年度开始招生囉!预计4月8日(六)上午9:30-10:30在园内(苗栗县公馆乡五谷村260号 五谷国小内)办理招生说明会,欢迎家中有年满3足岁幼儿(109年9月1日以前出生)家长来电报名,一起来认识本园环境、教学理念、教学特色、资源。

 

 

  收费标准的部分,第一胎收费2000元/月,第二胎仅收费1000元/月,第三胎、低收及中低收免缴费,全额由政府补助,幼儿园优先收托有需要的孩子,2岁幼幼专班也开始筹设中,请大家持续关注幼儿园讯息。

 

 

  五谷非营利幼儿园以不分科“主题式”教学,同时结合“学习区”,整合孩子统整学习能力,借由老师有计画性下的规划及引导,透过实际操作体验与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习得“带的走”的学习力,诚挚地邀请家长们参加招生说明会,洽询专线037-220290。

 

 

五谷非营利幼儿园“见稻公馆”教学主题,孩子们学习种稻

五谷非营利幼儿园“见稻公馆”教学主题,孩子们学习种稻

 

 

五谷非营利幼儿园小小菜园,孩子们学习拔菜

五谷非营利幼儿园小小菜园,孩子们学习拔菜

 

说明会QRCODE

招生说明会连结

 

 

幼儿园招生说明会完整DM下载

 

幼儿园招生DM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