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2-16
当我们的爱同柴一起 柴语录邀您用爱支持慢飞天使

  安安在3岁时口语表达能力不足,不喜欢主动开口讲话,也不喜欢与人互动,但家长因忙于工作,无法长时间一对一照顾,因此开始接受伊甸早疗服务。进入日托班后,教保老师针对安安的状况安排专属课程。刚开始,安安无法稳坐,连扶持站立、行走都会摇晃,很难维持身体的平衡。认知方面,不太能理解简单指令、也没什么互动能力,生活自理都需要协助。

 

  今年5岁的安安,经过伊甸教保老师耐心的陪伴,现在已经可以稳稳地行走、说出简短的句子,还能自己拿汤匙吃饭了。有着甜美笑容的安安,正在努力地长大,迈向有盼望的未来。2023年伊甸基金会与 柴语录 联名,邀请 废柴 化身爱孩童幸福节台中场公益大使,携手 dr.SisNug给足呵护无藏生医 同柴一起,汇聚爱的力量,成为慢飞天使们勇敢成长、快乐长大的养分。 1. 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2400元,即可获得【废柴小宝包】。 2. 每月捐款4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4800元,即可获得【废柴大宝包】。

 

  柴语录与伊甸邀请您一同支持【当我们的爱 同柴一起】捐款专案,让慢飞天使可以得到最适切的疗育!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oZNmxQ 

 

 

当我们的爱同柴一起 柴语录邀您用爱支持慢飞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