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3-02
sNug给足呵护 助慢飞天使成长无惧

  住在宜兰茂安山区两岁半的阿语出生时有羊水积塞导致右侧听力未过、加上10个月大时都无法独坐等状况,因住处偏远,所以选择伊甸到宅早疗服务。服务的初期,阿语没办法独坐,身体总是软趴趴的倒在妈妈身上,只会使用肢体动作和眼神、哭泣来表达需求。

 

 

 

  为了帮助阿语练习粗大动作,老师每周一次到宅陪孩子练坐、练走,加上家长平时与阿语一起努力,现在他不仅能独自行走、上下坡,也能更轻松地爬上、钻下、蹲著玩耍,听力部分更因为社工的积极鼓励,家长多次陪孩子到医院评估及追踪,目前也已经恢复正常。口说方面,现在已经能仿说单字,也能用简单的字句和家人沟通。经过了1年又8个月,在老师不断的努力与耐心教导下,现在孩子发展已有明显的进步,一天一天变得更好。

 

 

 

  sNug给足呵护与伊甸邀请大家一同携手为慢飞天使们遮风挡雨,一起看见“发展”一同正视“迟缓”,成为弱势家庭的守护伙伴,守护孩子的童年时光。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每月定期捐款350元(至少一年)或单次捐款4200元,即可获赠【sNug专利海洋友善系列-银离子船袜】一双,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0,林先生。

 

 

立即捐款:给足呵护 成长无惧

 

 

sNug给足呵护 助慢飞天使成长无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