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2-04
成为身心障碍朋友的后盾 圣德科斯邀您一同做公益

  歧视与偏见,拉开了我们与身心障碍朋友的距离,对于能够重返职场、处理日常生活的大小事情,是身心障碍朋友一直以来的梦想,但迈向自立生活的路程并不轻松,往往因为歧视与偏见、环境的障碍等,导致身心障碍朋友在生活上面临更艰难的挑战,也让照顾者压力越来越沉重。

 

  伊甸基金会携手圣德科斯,共同改善身心障碍家庭生活品质,力挺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即日起至2/28止,邀请民众至全台圣德科斯门市购买“胶原蛋白胜肽”,每售出一组,圣德科斯将提拨20元支持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

 

  另外,即日起至5/1前,至伊甸官网响应“守护身障 让爱发光”募款专案,每个月定期捐款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笔捐款满3600元,即可获得圣德科斯100元折价券两张喔。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8。

 

成为身心障碍朋友的后盾 圣德科斯邀您一同做公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