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2-21
伊甸携手三商鲜五丼邀您享美食 力挺身障朋友自立生活

  在台湾,每20个人就有1名身心障碍者,他们都拥有自己的故事、梦想及喜怒哀乐,也渴望发挥所长投入职场,能够独立自主,实践人生梦想。

 

  为力挺身心障碍朋友迎向自立生活,伊甸携手三商鲜五丼发起爱心公益行动,即日起至4/23止,于三商鲜五丼门市消费后,将当日发票捐予伊甸云端发票25885(爱我帮帮我),一起用爱支持身心障碍朋友投入职场发挥所长,即可获得“餐点优惠券(点唐扬亲子丼+芝麻牛蒡丝,享招牌牛丼半价)”乙张。

 

  除了至三商鲜五丼门市响应捐赠发票,即日起至5/20止,也邀请您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三商鲜五丼,伴爱发芽”,让更多身心障碍朋友透过服务的支持,习得更多生活技能,早日自立生活,每月捐款300元满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招牌牛丼兑换券”乙张,共同打造有爱无碍的社会。更多餐点、门市查询及活动资讯欢迎至三商鲜五丼官网了解,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8。

 

伊甸携手鲜五丼邀您享美食 力挺身障朋友自立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