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1-04
高雄视障辅佐员招募中 欢迎报名

  你在生活当中,有注意过身边的视障者吗?视障者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阻碍,道路施工、路边花盆、广告旗子,都有可能影响视障者的行走路线,这时候若由专业受训后的辅佐员提供引导服务,就能避免许多危险,辅佐员便是能让视障者更安全、放心外出的重要角色。 

 

 

辅佐员协助服务使用者到果菜市场买水果

 

 

 

  伊甸基金会承接高雄市社会局视觉障碍者生活照顾辅佐服务计画,是全台湾独一无二的服务,辅佐员会协助视障者就医时挂号、做检查、购物时报读商品资讯、货架摆放位置或是前往参加活动等;在疫情期间更提供协助视障者前往施打疫苗、领取快筛试剂、领药等服务,陪同视障者一起度过这疫情时代。111年期间视障辅佐服务近8千人次、超过1万6千4百小时。即日起至112年3月6日止,凡18岁以上、国中毕业者,个性开朗、有爱心、有意愿服务视障者皆可报名,欢迎您的加入。 

 

 

辅佐员陪同服务使用者散步

辅佐员陪同服务使用者散步

 

        报名后需参加辅佐员训练课程32小时及10小时实习课程,课程结训后通过考核得以成为辅佐员。时薪为176元/小时(依当年度中央劳工主管机关公告之基本工资时薪标准计算)及交通费100元/次、劳建保及团体意外保险。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日(五)下午5点 
  • 报名洽询:(07)3159-666分机310或email:eden11627@eden.org.tw 杨社工 
  • 详情请下载:招募简章报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