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29
伊起吃面点亮爱 捐款赠森林面食小树星星面

  品弟在幼儿园学习时,常因无法理解老师的指令,而出现脱队或偏差的行为,甚至产生焦虑咬手的习惯,经医院检查后,发现品弟的发展较同龄落后。品弟因此来到伊甸早疗中心,在早疗老师的陪伴下,逐渐理解常规指令,和同侪进行游戏互动,主动对大人微笑、打招呼,提升自信心的品弟,也减少了咬手的焦虑反应。有许多像品弟一样的孩子,在伊甸接受个别化的疗育服务,依不同的需求与成长进度,让孩子重拾成长的步伐。

 


  森林面食以“原食美学”为概念,让吃面回归单纯的美与好,并将这份初心化作行动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帮助慢飞天使们勇敢前行,快乐长大。即日起至明年3月6日止,单笔捐款满600元,即可获得“森林小树星星面”一盒,森林面食邀您伊起吃面,点亮爱!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nZ4XRn
 

 

即日起至明年3月6日止,单笔捐款满600元,即可获得“森林小树星星面”一盒,森林面食邀您伊起吃面,点亮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