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13
支持“打破框架,勇往职前” 给身障朋友自立生活的机会

  全台身心障碍人口逾120万,其中15 岁以上身心障碍者就超过 112 万 8,822 人(不含植物人及现役军人、监管人口与失踪人口)。他们不仅要克服自身的限制,还要面对生活中各种歧视与挑战;照顾他们的家人,往往也是孤力奋战,更担心有天自己不再有能力照顾,父母更是盼著孩子能拥有一技之长,能够自立生活。

 


  伊甸于全台共设置22间小作所,提供15岁以上之身心障碍毕业生进入职场并适性就业,平均每年服务超过96,000人次,透过照顾与训练生活自立,帮助有意愿且经评估可参与“作业活动”之身心障碍者,透过作业活动及文康休闲活动等,助其自立生活,同时也有能力减轻家庭负担。

 


  为号召更多民众给予支持的力量,伊甸与啧啧募资平台合作,共同发起“打破框架,勇往职前”身心障碍者x小型作业所自立计画,为身心障碍服务计画募集经费。伊甸邀请您一起支持响应,帮助一个人,救救一个家。更多募款资讯请上 啧啧募资平台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3。

 

 

支持“打破框架重拾希望” 给身障朋友自立生活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