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17
亚洲公益指数发布暨世代对话论坛 欢迎报名

  2022年亚洲公益指数(DGI)调查结果出炉,台湾三度蝉联“表现最佳”,在监管机制、税务及财务政策、生态系统以及采购程序上皆为亚洲前段班,领先其他十余国。

 

 

  然而,在DGI研究中分析,台湾是出了名的乐善好施,但在连续三届的调查当中,非营利组织却一再显露对于人才的担忧。为解决社会需求,推动人力资源质与量的提升,绝对是公民社会共同的课题。

 

 

  伊甸与政大第三部门研究中心、社福总盟以及政大NPO-EMBA平台将于12月8日举办“谁向往公民社会?2022亚洲公益指数发布暨世代对话论坛”,解析亚洲公益情势,并邀请到tft为台湾而教教育基金会创办人刘安婷、伯拉罕共生照顾劳动合作社创办人林依莹,分享前瞻组织如何打破框架,发展共好的人才培育计画。欢迎有兴趣者报名参与,一同勇于向往持续进步的公民社会!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立即线上报名

 


>> 主办单位:政治大学第三部门研究中心、台湾社会福利总盟、伊甸基金会、政大NPO-EMBA平台


>> 时间:2022/12/8 (四)13:30-17:30


>> 地点:中国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艺文中心B1国际会议厅 
         (台北市大安区建国南路二段231号)


>> 简章及报名网址:了解更多

 

 

亚洲公益指数发布暨世代对话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