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0-07
111年哈拿尼亚论坛-高龄世代的居住服务 热烈报名中!

      在地安老是许多人对未来的期待,但经调查,全台超过七成的高龄长者,居住在无电梯公寓或透天厝的住宅中,其中“独居”、“老老照顾”的人口已接近百万,老人与老宅的数量皆呈逐年攀升趋势。面临生理机能逐渐退化、生活空间使用不便、老人住老房,在在都显出在宅安老的现况与困境。

 

 

      为了让在地安老的理想有实现的可能,伊甸将于10月28日举办“哈拿尼亚论坛:高龄世代的居住服务——理想与困境”,深入探讨未来超高龄社会之下,社区住宅在友善生活空间及照顾服务之间相互伴生,并结合建筑、服务产业、社福等相关领域共融发展的可能性,期激荡未来国内全龄友善城市之附服务住宅多元模式。

 

 

      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欢迎对无障碍住宅有兴趣之民众,立即至线上报名参加哈拿尼亚论坛。了解更多活动资讯,欢迎下载活动简章及议程,或来电洽(02)2230-6670分机3203。

 

 

【哈拿尼亚论坛 课程资讯】
课程内容:推广友善住宅建筑规划/国内整合性住宅之产业模式/照顾服务发展趋势
课程时间:111.10.28 (五)  09:30-16:30
课程地点:台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1A香蕉商场展览馆/线上直播同步连线
报名网址:https://bit.ly/3zTjo8X
报名费用:300元/人
※全程参与者,将于活动后寄发研习证书。可申请公务人员终身学习时数、职能/物理治疗师、社工师、照服员(申请中)继续教育积分,与建筑师研习积分(申请中)。

 

 

111年哈拿尼亚论坛-高龄世代的居住服务 热烈报名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