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0-06
蔡记让爱常飘香 支持偏乡学童勇敢逐梦

  轩轩生长在临海的小村落,因父母感情生疏离异,常常发生争执,使得他不知不觉学起这样恶习,刚进象圈课辅班时,常与同学为了一点小事就产生冲突,不容易与大家和睦相处。为稳定轩轩的情绪,老师时常引导他说出自己的想法,老师的理解与温柔对待,让轩轩慢慢改变,现在的轩轩情绪变得很稳定,课业明显地进步,更成为老师的小帮手。

 

 

 

  自2006年开始,伊甸“象圈工程计画”服务至今已迈入第16年,结合在地资源,照顾近4万名弱势学童,2022年预期支持97个社区(包括社区协会、学校、教会)、服务超过3,000名弱势学童。 蔡记食品长年关注偏乡弱势学童的健康、学习、及教养,选择用爱关怀偏乡,用行动回应需要,与伊甸携手翻转学童的未来。

 

邀请您与我们一起投入“象圈工程计画”,让学童们健康成长、勇敢筑梦! 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

 

1. 每月捐款1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1800元,即可获得【经典好礼组】(油饭+义式烤鸡腿)。

2. 每月捐款5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6000元,即可获得【豪华好礼组】(油饭+义式烤鸡腿+麻油鸡汤+绍兴醉鲜虾)。

 

 

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立即点进捐款>>蔡记,让爱常飘香

 

蔡记让爱常飘香 支持偏乡学童勇敢逐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