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0-03
用爱圈起保护偏乡学童的堡垒 2023小象展翼桌历认捐开跑

  当家庭丧失了应有的照顾功能,不再是一座安全的避风港时,孩子们该如何稳定就学、培养属于自己的兴趣,是许多居住在偏乡地区的学童所遭遇到的问题。

 

  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服务,与当地学校、发展协会、教会等在地组织合作,携手用爱圈起温暖的空间,为孩子提供营养餐食、课后辅导、多元才艺学习,补足家庭教养、照顾的不足,陪伴孩子们成长学习,创造翻转未来。

 

  今年,延续与P.LEAGUE合作,发起“2023小象展翼桌历”认捐活动,邀请到知名插画家小黄间,透过温暖、纯真的绘画风格,展现孩子们内心最纯真的梦想。

 

  即日起至12/31止,邀您响应“2023小象展翼桌历”认捐活动,每月定期捐款100元,即可获得桌历乙本、票卡夹乙个;每月定期捐款400元,除了可获得桌历乙本、票卡夹乙个外,再加赠“P.LEAGUE+毛巾”乙条喔。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0。

 

用爱圈起保护偏乡学童的堡垒 2023小象展翼桌历认捐开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