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0-03
sNug伊同呵护 让爱飞翔

  伊甸早疗服务依孩子不同的需求与成长进度,提供日托、时段、到宅、社区据点等疗育服务,慢飞天使的成长不能等待,只要给予他们不同的指导与刺激、接触外界的机会,他们慢慢跟上成长的脚步,展现进步的无限可能。 

 


十十在在的好!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sNug与伊甸携手合作公益系列活动,邀您伊同呵护慢飞天使,让爱飞翔!

 


1. 只要到sNug官网消费,只要消费满1000元,每笔订单,sNug即提拨100元,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经费,单笔满2800元,sNug再送“双效永久抗UV指孔袖套”。
立即上>>sNug官网

 

 

2. 只要到sNug台中总门市、新北中和环球门市、台中文心秀泰门市消费,满3双除臭袜或满600元,即可写爱心祝福小卡,贴在爱心墙上,送爱给慢飞天使,每完成一张卡,sNug即提拨10元,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经费。

 

 

台中总门市:台中市西区五权五街151号6F-7(B栋)
新北中和环球门市:新北市中和区中山路三段122号 2F(环球购物中心2F专柜)
台中文心秀泰门市:台中市南屯区文心南路289号2楼(文心秀泰2F专柜)
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0,林先生。

 

sNug伊同呵护 让爱飞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