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9-16
德风健康馆陪伴的温度 老来不孤独

  88岁的福华爷爷,在伊甸三峡北大公共托老中心的照顾服务员及同侪间的温暖陪伴之下,变得更加开朗自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长辈们容易牙口不好影响了营养的摄取,因此托老中心提供的餐食显得更为重要,太大块的肉、菜则需特别剪碎处理。另外,托老中心下午也都会由照服员们准备点心时间,少量多餐的方式,让长辈们午晚餐间不会饿到。

 

 

  福华爷爷本身是色盲,他在绘画当中发挥色彩并创造出独特的美感,从中找到对于绘画的兴趣与成就感,利用课后及假日时间在家创作绘画,并乐意将作品带来中心给大家欣赏。在日照中心,爷爷不但培养出生活中的兴趣,也认识到同享绘画乐趣的伙伴,在这里有了归属感,爷爷时常表示非常期待来上课的日子,如此让家人更加安心,减轻家属的照顾负荷。

 

 

  有一群人与老人家非亲非故,但无论吃饭、洗澡、换衣、散步、就医,他们总是呵护备至、悉心陪伴、毫无怨言,他们顾著老人身,更懂老人心。即使工作职称不同,居服员、照服员、教保员…,然而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对长辈的“爱”与“陪伴”有着相同的坚持,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个眼神表露关心,总能让长辈感受到满满的爱。 德风健康馆与伊甸邀请您,一同支持【陪伴的温度 老来不孤独】捐款专案,携手陪伴长辈,让他们老来不孤独,活出生命的尊严。

 

即日起至12月15止:

 

1.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000元,即可获得德风健康馆【艾迪草本饮-鼠尾草口味】一份。

 

2. 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德风健康馆【艾迪草本饮-森林莓果口味】+【艾迪维他命+矿物质发泡锭(桃子)】各一份。 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1,刘小姐。

 

 

立即捐款 >> 陪伴的温度 老来不孤独

 

 

 

德风健康馆陪伴的温度 老来不孤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