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22
FSK携手慢飞 乘梦起飞

  五岁的阿钧,受到罕见疾病平脑症的影响,在下肢、语言及生活自理能力上明显落后同龄孩子的发展。8个月 大时,妈妈发现他仍无法顺利翻身跟抬头,颈部跟身体也呈现低张力的情况,就医时才发现发展迟缓的状况是受到罕见疾病的影响,得知消息后,妈妈便辞去工作全心照顾阿钧,除了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健外,也积极学习相关幼保知识。

 

 

  阿钧来到伊甸妇幼家园接受时段疗育服务,并于加入早疗日托班,在教保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阿钧已经不需他人搀扶,就能独自放手行走数十公尺。另外,阿钧的沟通与生活自理能力也有明显进步,也可以拿稳汤匙自行吃饭了。妈妈除了感到欣慰外,也认为伊甸就像是阿钧的第二个家,在漫长的早疗路上,陪他一起长大。

 

 

  自2015年起,FSK以行动支持伊甸各项服务计画。今年FSK与伊甸再次携手邀请您,共同响应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成为慢飞天使最大的助力。 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

 

1. 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000元可获得FSK【冰钻陶瓷保温杯】+【机能降温凉感巾】各一份。

 

2. 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可获得FSK【冰钻陶瓷保温杯】+【机能降温凉感巾】+【冰钻抗UV折叠晴雨伞】各一份。

 

 

FSK与伊甸邀请您一同让爱延续,帮助慢飞天使无忧无虑、快乐长大,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1,刘小姐。 立即捐款

 

 

FSK携手慢飞 乘梦起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