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23
支持《爱无距离款 ft.草棉谷》卫生纸 响应平等行动

在台湾,有超过120万的身心障碍人口。社区环境的 不友善、有形无形的歧视,都使他们难以在社区安居,让他们在通往自立生活的道路上更加窒碍难行。每个人在诞生的那一刻起,理应享有平等的权利,不该因身上差异受到歧视与不平等对待...

 

 

为将更多希望的光带至社会的角落,配客嘉首次与伊甸基金会合作,于ReTissue网站发起指定商品提拨捐爱心活动,邀请社会大众一起支持响应,共同筹募身心障碍者服务经费,帮助有需要的身心障碍朋友透过服务的支持,享有平等的生活权利。

 

 

即日起,凡于配客嘉ReTissue网站购买《爱无距离款 ft.草棉谷》卫生纸,配客嘉即提拨每箱5%金额捐予伊甸身障服务。更多商品资讯请上ReTissue网站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1。

 

 

支持《爱无距离款 ft.草棉谷》卫生纸 响应平等行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