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10
散步市集,邀您伊起! 第九届无障碍生活节台南场热闹登场

  看过来!看过来!

 


  伊甸基金会第九届无障碍生活节台南场公益园游会,将于9/18(日)下午两点于台南市文化中心热闹登场!现场不仅有小朋友最爱的魔术泡泡表演,欢乐带动唱,深情浪漫的吉他表演,还有排队美食,趣味闯关活动…等多项好吃又好玩的美食和游戏,等你来挑战!

  

 

  为帮助身心障碍朋友勇敢地迈向未来的每一步,伊甸基金会呼吁全台民众关心弱势家庭的需要,现场邀请到身障青年担任摊位店长,义卖各式各样DIY手作品及烘焙商品,欢迎大家一起行动支持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力挺身心障碍朋友!

 

 

  即日起至8月底,认购园游券还有早鸟优惠送好礼,数量有限,大家可不要错过此次难得的机会,一起享美食作公益。凡认购10张园游券,即送台盐生技顶级黑豆盐曲厚酱油1瓶、认购3张园游券就可获得儿童造型口罩一盒。此外,还有IPHONE手机,SYB儿童脚踏车,知名饭店住宿券等摸彩好礼可以带回家。散步市集,邀您伊起。

 

☎活动洽询:06-2146990*301-305


点我 >>> 订购单下载

 

第九届无障碍生活节 台南场热闹登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