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1-06
2022年双福事奉线上论坛 即日起欢迎报名

  伊甸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迈入成立四十周年,立下与社会“共好同行”的使命,而为让更多人见证神的美善与大能,自2022年2月8日起,在每个月第二周的星期二、下午两点半至四点,将以基督徒的社会关怀与社会责任为题,办理共四场“双福事奉线上论坛”,期盼双福事奉者与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论坛规划四大主题,分别为“文以载道”、“重入红尘”、“真爱智造”以及“双福创新”,从刘侠的著作谈文字力量与社会关怀、基督徒职场事奉的呼召,到基督教非营利组织的策略、实践以及挑战,每个场次皆邀请在双福事奉领域的嘉宾进行分享及交流,场场精彩,欢迎踊跃报名。

 

 

  此次论坛由伊甸基金会主办,平安基金会合办,将透过“ZOOM”视讯软件,进行线上论坛,每场次可参与人数为500人,报名及论坛资讯请上 双福事奉线上论坛 网站,详情可洽伊甸双福发展处 02-2230-6670分机4007。

 

 

双福事奉线上论坛 即日起欢迎报名

 

 

【论坛时间及主题介绍】


2/8 ─“文以载道”:从刘侠的著作谈文字多元传播力与社会关怀
3/8 ─“重入红尘”:从刘侠的社会关怀谈基督徒职场事奉的再呼召
4/12 ─“真爱智造”:基督教NGO服侍善工的策略与实践
5/10 ─“双福创新”:双福事奉的挑战与前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