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15
福虎生丰顾健康 你滋美得公益年节礼盒陪伴慢飞成长

健康快乐的成长,真的不简单,在每个孩子的成长阶段中,都有不同的任务,顺利成长是他们共同的目标,但对于慢飞天使来说,因为在肢体动作、口语表达、认知能力上,发展比较缓慢,使得他们在成长的路上所花费的时间与精力也比同龄孩子来的多,但只要及早接受早疗服务以及父母的陪伴与鼓励下,再困难的关卡都能勇敢克服,赶上成长的步伐。

 

为帮助慢飞天使加装成长的动力,伊甸基金会携手与你滋美得合作,即日起至明年1/31止,邀请民众至你滋美得官网、实体或网络销售通路上购买公益年节礼盒,每售出一组,你滋美得将提拨10%的销售金额,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2。

 

做公益也能顾健康 你滋美得公益礼盒陪伴慢飞成长

【福虎生丰年节礼盒】购买通路:

网络购买:你滋美得官网
你滋美得健康咨询与订购专线:0800-880-881
你滋美得百货专柜:台北新光三越A8 B2│台北新光三越站前B2│台中新光三越B2│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B2│高雄SOGO B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