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1-29
NU PASTA 为慢飞天使浇灌心力量

  佑佑2岁半时发现全面性迟缓,于是开始了每周一次的医院复健课程。但每周只有一个小时的复健课程对佑佑来说还是不太够,于是进入到伊甸早疗中心日托班就读。从一开始走路摇摇晃晃、只能够用着“嗯”、“啊”的单音来表达心情,佑佑到现在已经可以自己在操场骑着三轮车,跟着一起活动,也能够叫出身边同学的名字、表达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因伊甸所提供的早期疗育,佑佑的每天一点一滴的进步,让爸妈的嘴角上扬起感动的笑容。

 

 

  NU PASTA的品牌三元素“品味”、“简单”、“爱”,其中的“爱”即是为这个世界注入更多的关爱与疼惜,尽己所能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力量,总部更秉持着“共创”、“共学”、“共好”、“共享”的企业精神,携手品牌加盟主及员工投入公益行动,一同支持慢飞天使,成为生活与爱的推动者。

 

 

 

  即日起至111年2月24日止,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2400元,即可获得【NU PASTA $100抵用券】乙张及【大狮兄造型手机擦】乙组(2入)。NU PASTA与伊甸一同邀请您,为这群慢飞天使浇灌更多心力量,让他们有机会快乐展翅飞翔!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6D9YrM
 

 

NU PASTA 为慢飞天使浇灌心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