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1-08
每一点都是爱心 诚品会员点数随手捐助弱势长辈安老

随着台湾进入高龄化社会,伴随而来的是长者的照顾问题。对此,伊甸基金会长年致力推动“老人照顾服务计画”,提供不同健康程度的长辈适切服务,让他们可以在日照中心和三五老友相聚增进社交、在据点参与多元课程延缓失能失智、申请居服员协助陪就医、陪购物等,也积极发展到宅沐浴、送餐、交通接送与辅具维修等多元服务,帮助弱势长辈能获得全面照顾,安心迎接老后生活。

 

为帮助更多长辈获得照顾支持,eslite诚品携手伊甸推出“诚品会员公益点数捐”活动,捐出每一点爱心,以行动支持伊甸弱势长者服务。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邀请诚品会员将点数捐出,每10点诚品即捐出1元支持伊甸“老人照顾服务计画”详细资讯请上诚品网站查询或来电洽询(02)2230-7715分机5321。 

 

立即捐点:暖助弱势长辈安老

 

标题 每一点都是爱心 诚品会员点数随手捐助弱势长辈安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