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0-14
蔡记为成长加点爱 寒假营养不放假

寒假快到了!大部分的孩子都期待寒暑假到来,然而,在台湾每年有近20万名偏乡弱势学童,每每到了寒暑假,就面临没有营养餐点的困境。伊甸自2006年起关心偏乡学童,这些孩子们在上课前、放学后皆需面临“营养”与“陪伴”的课题;因着缺乏营养、资源不足,偏乡学童在成长、课业与多元学习上往往处于劣势。象圈工程计画与在地社区携手合作,秉持“找对的人,做对的事”、让在地守护在地的精神,提供偏乡学童营养的餐点,更充足多元的学习资源,让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勇敢筑梦!


     
“传递暖意.分享幸福;传承暖意.守护幸福”是蔡记的品牌理念。蔡记非常关注弱势学童的教育议题,连续两年响应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纵使在疫情时刻也从不停止资助;在寒假前,诚挚邀请您一起为弱势学童的成长加点爱,让营养不放假!

 

即日起至111年1月13日止

1.    每月捐款150元(至少一年)或单笔捐1800元,即赠【经典蔡记好礼】(价值220元)

       内含:冷冻油饭随享盒*1+冷冻烤鸡腿2入*1。

2.    每月捐款300元(至少一年)或单笔捐3600元,即赠【澎湃蔡记好礼】(价值470元)

       内含:冷冻油饭随享盒*1+冷冻烤鸡腿2入*1+冷冻麻油鸡*1。

3.    每月捐款600元(至少一年)或单笔捐7200元,即赠【豪华蔡记好礼】(价值1039元)

       内含:冷冻油饭随享盒*1+冷冻烤鸡腿2入*1+冷冻麻油鸡*1+醉虾*1。

 

 

蔡记与伊甸携手邀请您,一起用暖心又暖胃的营养餐点,在寒假为偏乡学童的成长添爱!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7,刘小姐。

 

 

蔡记为成长加点爱 寒假营养不放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