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29
感谢支持虾皮“伊童爱陪伴” 爱心物资捐款名单公布

  在台湾,每15位孩子中就有一位可能是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在语言、肢体、认知上,发展比同龄孩子来的缓慢,必须把握0-6岁的早疗黄金期,及早接受疗育服务,才能帮助慢飞天使,赶上成长进度。

 

 

  “您的爱心,我们收到了!”为让慢飞天使在成长路上不卡关,今年伊甸与虾皮购物再度合作,于5月共同发起“伊童爱陪伴”计画,活动期间感谢民众热情响应,捐款共新台币200,600元,全数作为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经费。同时也为伊甸早疗单位募集到Skater吸管式水壶183个、卡通图案幼儿后背包94个、妙而舒透气纸尿裤(L)20包、妙而舒透气纸尿裤(M)及(S)各16包、妙而舒透气纸尿裤(XL)32包、贝恩婴儿湿纸240包以及雄狮水洗彩色笔201盒等多项服务资源,为慢飞天使增添成长助力。

 

 

  以上爱心物资已分别转赠台北妇幼家园、基隆儿童服务中心、基隆南荣非营利幼儿园、基隆中山非营利幼儿园、彰化服务中心、台中儿童服务中心、台中家庭服务中心、桃园五谷非营利幼儿园及新竹以诺服务中心等需求单位。为感谢民众的支持响应,特此公开爱心捐款及捐物名单,期盼未来有更多人关注弱势儿童、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让有需要的孩子获得更多的爱与帮助。若对名单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02)2230-7715分机5306。

 

 

▶ ▶下载 2021伊童爱陪伴爱心名单
 

 

 

感谢支持虾皮“伊童爱陪伴” 爱心物资捐款名单公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