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15
新加坡航空“疫”心相助 伴慢飞天使展向希望未来

      台湾每15位孩子当中就有1位为发展迟缓儿_慢飞天使,在语言、动作、甚至是学习上都需要花费比同龄孩子更多的心力,才能勉强赶上。若能把握0-6岁黄金疗育期,及早发现并获得早疗服务,慢飞天使就有机会突破成长关卡,展向希望的未来。

 

 

      受疫情冲击,让各行各业甚至个人,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为让弱势服务能持续帮助有需要的人,特别是刻不容缓的早疗服务,新加坡航空携手伊甸,发起“伴慢飞天使展翅 飞向希望未来”捐款专案,邀请大家一起为慢飞天使募集早疗经费。

 

 

      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每月定期捐款200元达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满2,400元,即可获得新航经典图纹悠游卡乙张;每月定期捐款500元达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满6,000元,即可拥有PRECIOUS MOMENTS® 新航空姐水滴娃娃乙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立即支持响应请上 https://reurl.cc/Akbone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5。

 

 

新加坡航空“疫”心相助 伴慢飞天使展向希望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