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17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卫福部微电影比赛 票选活动

  2021年全台湾失能人口数已达85万人,国人人口结构呈现快速高龄化之趋势,国人平均寿命已达80.4岁,“八零”将成为你我生活周遭看得见的常态。除老年失能外,非老化的失能者,也亟需照顾需求,因此促使多元化长期照顾服务需求日益增加。

 

  随着经济环境变迁及家庭结构核心化,家庭照顾功能式微,但还有一群不容忽略的家庭照顾者,他们在家中照顾失能(智)者,担负服务对象的主要照顾工作,照顾压力常难以负荷。借由长照服务的进入,可让家庭照顾者减轻照顾压力,获得喘息的机会。

 

  伊甸基金会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近日参加卫福部微电影比赛,使用人们最亲肤的手机来进行拍摄、剪辑、后制,片名叫做( 阮ㄟ靠山有伊真好 ),期待能透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长照2.0的服务, 也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后投票给予支持!

 

影片观看及投票连结:https://longtermcare.ftv.com.tw/videogallery/114

 

 

伊甸基金会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微电影拍摄(阮ㄟ靠山有伊真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