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15
弘阳食品邀您 伊起成为慢飞的暖阳

  今年4岁轻度智能障碍的慈慈,课堂上总是努力争取每次练习的机会,下课后还会帮忙老师收拾教具,由于慈慈妈妈也是身心障碍者,虽然疼爱孩子,但仅能给予基本的生活日常照顾,导致慈慈缺乏社交互动及学习刺激,成长进度落后。慈慈刚来到中心时,教保老师陪着她开口练习简单的仿说,也透过同侪间的陪伴,不断地鼓励慈慈勇敢尝试各种学习,现在的她,变得活泼喜欢与人互动,还会主动与人打招呼!

 

 

  爱像阳光一样无所不在!即日起至10月4日止,弘阳食品与伊甸携手邀请您,共同响应“伊起成为慢飞的暖阳”捐款专案,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照亮慢飞天使成长的道路。10月4日前捐款满额,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可获得“iPhone 12 128G”ㄧ台(限量1名)。详情请洽(04)2235-1115分机20林先生。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vqXmKj

1.定期捐款100元(至少一年)或单次捐款1200元,即可获赠【素妈妈肉干】一包100g。

2.定期捐款300元(至少一年)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赠【野菽家坚果营养棒】一盒(12入)。 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弘阳食品邀您 伊起成为慢飞的暖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