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07
撑起失能家庭第一道防护 Yahoo《防疫物资》爱心认购中

       台湾疫情持续升温,冲击著各行各业,对弱势、失能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不仅经济陷入困境、生活断炊,就连最迫切的防疫物资都面临筹措困难,而持续提供照顾服务的社福单位,更是因面临防疫物资供不应求的问题。

 

 

       为让失能家庭及弱势族群,不因经济、身体等因素降低自我防护力,继而增加第一线工作人染疫风险,yahoo购物中心发起“守护台湾弱势族群 防疫物资爱心认购”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抗疫,以行动爱心认购防护面罩、洗手器、酒精等防疫物资。

 

       即日起至7/28止,邀您至 https://reurl.cc/VEmz7y yahoo购物中心认购支持,用爱串起防护罩,让弱势族群、失能家庭及第一线服务人员因您的“疫”心相挺,安心度过艰困时期。立即支持响应请上 yahoo购物中心“防疫物资爱心认购” 活动网站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7。

 

 

撑起失能家庭第一道防护 Yahoo《防疫物资》爱心认购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