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6-11
伊甸PODCAST发声陪伴每个脆弱时刻的你

为让照顾者的心声能被大众听见,伊甸PODCAST《先来一杯,我们再聊》节目感动上线啦!节目内容将以来宾述说自身照顾经验为主,期待透过这些照顾心得与故事分享,引发社会大众的同理与关怀。节目特别邀请知名主持人杨月娥担任节目主持,此外,节目预告与首集嘉宾特别找来网红视网膜担任客座主持人,一场年轻与资深世代之间的多元对谈,让节目内容更多元丰富。

 

隐藏在心里的那些悲伤!

谁会来问我需要什么?


走在照顾路上,节目主持人也是照顾者的杨月娥两次被迫停下手边所有的事情,投入照顾母亲和女儿的,半刻都不能犹豫,只能冷静、遵照医瞩并寻求资源…只有在情绪满到无法自已的时候,半夜走进厕所才能偷偷哭泣。还有那些手足之间的矛盾、母亲多次轻生的念头、手上拿着女儿的身心障碍手册…

 

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照顾的每天,许多琐碎但日常的一件事都有可能压垮这个想把事情做好的人;面对疫情,杨月娥她在空中缓缓吐露自己隐藏已久的悲伤,希望能够借由她自身的照顾者故事,抚慰在疫情中更为艰辛的照顾者们.......

 

‘疫情无形中及改变了照顾者与被照顾者的生活模式,照顾者的压力更需要我们的分担、关怀与聆听,倾听必定让我们更有收获。’

 

伊甸PODCAST《先来一杯,我们再聊》带给听众意想不到的满满感动,

让杨月娥与视网膜首集节目笑中带泪的幽默陪伴你…

 

#你是照顾者吗?

快点来听你一定能懂并能抚慰自己

#你现在还不是照顾者吗?

欢迎提早了解并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邀您一起凝聚彼此陪伴的力量
伊甸PODCAST节目《先来一杯,我们再聊》已于APPLE PODCAST、Spotify、KKBOX、Firstory、SoundOn等各大串流平台上线,邀请民众收听、订阅并分享给更多需要支持的朋友,凝聚陪伴的力量,让照顾者知道他们并不孤单。请于各大PODCAST串流平台搜寻《先来一杯,我们再聊》,更多节目资讯欢迎追踪伊甸Instagram。

 

►各大PODCAST串流平台:https://bit.ly/3wYZPJW

照顾的漫漫长路上, 正成集团 Cheng Seng Group 支持伊甸一起凝聚陪伴的力量!

 

隐藏心里的那些悲伤!爱与矛盾的真心话!在照顾者前不说委屈!但谁来问我需要什么!伊甸PODCAST《先来一杯,我们再聊》节目主持人杨月娥,首集嘉宾特别找来网红视网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