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19
捐衣做公益 加减数位邀您一起守护失能家庭

你曾想过“一人残、全家瘫”的状况吗?在台湾,有许多失能家庭每天面临庞大的照顾压力,若没有及时的服务与支持,家庭的功能将会逐渐消失。为此,加减数位addLEss挺身而出,透过转售你不需要的闲置二手衣,不仅环保也做公益,帮助失能家庭在生活上,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与服务。

 

即日起至明年的3/31止,只要你有穿不到且状况良好的闲置衣服至addLEss转售,民众就可以选择直接领取转售金、兑换网络购物金或捐予伊甸支持失能家庭,只要下载填写addLEss转售单,在售出回馈金的地方勾选捐款与伊甸基金会,填写完毕后于线上预约到府收件,将会有专人至家中收件(全台皆可收件)。若您的衣物长时间未售出,经addLEss评估后,将会自动捐赠给伊甸国内、外弱势家庭,伊甸邀请您支持响应活动,与addLEss一起延续美好,让爱循环。活动详情请洽(03)-4947341分机143。

 

 

addLEss收衣标准注意事项:
○女装或童装
○需保有衣标或洗标
○ 全新或近全新
X非贴身衣物
X非校服、社团行号制服
X具有年代感(如:款式老旧、保存多年...等类似情形)
X无任何污渍、泛黄、毛球、霉味、破损 、线头断裂
X无使用上之瑕疵(如:拉链损坏、钮扣缺少 、松紧变形...等类似情形)

 

捐衣做公益 加减数位邀您一起守护失能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