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13
邮您传爱 助偏乡孩童学习不中断

放学后的时间,许多孩子因单亲、隔代教养、经济弱势等因素导致家庭功能不彰,影响孩子课业的学习与人格发展。为补足失能家庭的照顾及教养功能,伊甸基金与在地学校、社区合作,为孩子们打造课后安心学习的好所在。

 


中华邮政为支持伊甸弱势社区服务,帮助更多偏乡弱势学童,发起“邮您传爱 助偏乡孩童学习不中断”,即日起至7/31止,邀请您至伊甸捐款支持,捐款达指定金额,就有机会获得邮鸽应援包、 邮爱充满包、RODY两用大头垫及RODY插画风造型百变包等多项实用好礼喔!

 

伊甸与中华邮政邀请您一起守护这些孩子,支持在地社区伙伴,帮助更多学童获得陪伴、教养与照顾,让孩子有机会翻转未来,实践梦想。立即捐款支持:https://reurl.cc/OXLeNg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8。
 

 

邮您传爱 助偏乡孩童学习不中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