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9-30
无障碍生活节线上体验展启动,凭闯关截图可至活动现场拿好礼唷!

       伊甸无障碍生活节已迈入第七届,透过互动展览与体验,让社会大众认识无障碍的重要性,并同理身心障碍朋友正面临的困境。

 

       为让更多人参与,伊甸今年特别打造线上体验展,以“岁月制造所”为主题,邀请大家感受在人生这条不断往前的生产线上,可能会经历的困难与挑战。

 

       这次的线上体验展,透过简单的小游戏,从听觉、视觉,到记忆力考验,感受身体机能在面对障碍时,那最直接的冲击与反应。现在,欢迎您成为岁月制造所的一员,准备好一颗同理的心,我们正式启动!

 

活动网址 https://touchinglifetaipei.eden.org.tw/

 

(即日起到11/1下午六点,只要完成两个关卡,即可至无障碍生活节活动现场上领取惊喜小礼物, 快来体验吧!)

 

 

无障碍生活节线上体验展启动,11/1前闯关截图可至活动现场拿好礼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