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8-04
伊甸喜乐三五 与您分享“多一点喜乐”

音乐,不分你我;音乐,也是喜乐合唱团彰显上帝作为最直接的方式。

 

 

由视障朋友组成的伊甸喜乐合唱团今年成立第35年,在超过一万多的日子,喜乐合唱团持续接受专业的合声演唱、器乐演奏等,透过音乐分享生命、关怀弱势,也在这过程,不断超越自身身体限制,带着喜乐的心向前行。

 

 

为与社会大众分享“多一点喜乐”,伊甸喜乐合唱团将举办多场音乐会,让见证化为旋律,站上舞台用那浑厚且富穿透力的天籁和声,唱给大家听。各场次资讯如下,皆为免费入场,欢迎您一同见证美好精采的时刻!

 

高雄 8/1 (六) 7:00 PM   改革宗长老会高雄信爱协会 (高雄市苓雅区林森二路87号10楼)
台南 8/8 (六) 2:30 PM   台南北门长老教会 (台南市北区北忠街99号)
台中 8/15(六) 3:00 PM  基督复临安息日会台中教会 (台中市北区中华路二段195号)
台东 8/22(六) 2:30 PM  台东城市生命泉纯福音教会 (台东市南岛大道631号)
桃园 8/29(六) 2:30 PM  桃园长老教会 (桃园市桃园区民生路208号)

年度感恩音乐会:11/28(六)2:30PM 台北神召会(台北市中山区民权西路53号3楼)

 

 


喜乐35新专辑“多一点喜乐”,将四首老歌重新编曲,另收录六首全新创作;伊甸相信,每首诗歌,一定会在某一个小节或某一个词,触动一个人的心。活动详情以及专辑预购,欢迎来电洽询:02-2579-2197。

 

 

伊甸喜乐三五 与您分享“多一点喜乐”
 

 

新专辑将收录四首歌曲及视障朋友的画作,欢迎洽询。

新专辑将收录多首创作曲目以及视障朋友的画作,欢迎洽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