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7-01
台湾爱普力卡暖心护慢飞 让爱陪伴每一刻

  台湾爱普力卡(Aprica)长年来致力研发安全且适合婴幼儿的育儿器具,不仅设计出像婴儿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哺育用具等实用的日常生活用品,也减轻父母育儿过程的不少负担,这次更投身公益与伊甸基金会合作,加入守护慢飞天使的行列,共同关注弱势儿童议题,帮助更多迟缓儿能够及早发现、及早疗育。

 

  台湾爱普力卡邀请您以行动暖心护慢飞,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守护慢飞,让爱陪伴每一刻”https://reurl.cc/L3r5ry),每月定捐40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4800元,即可获得可水洗透气护头枕;每月定捐55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6600元,再加赠吸碗盘组。活动详情请洽(03)4947-341分机143。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守护慢飞,让爱陪伴每一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