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5-25
好“象”有点科学绣片提拨捐 助偏乡学童快乐学习

资源匮乏、经济弱势或是家庭照顾功能不彰等问题,是偏乡学童所面临的成长困境。为此,伊甸基金会透过象圈工程计画,与学校、教会及社区协会合作,发挥如象群的力量,推动快乐早餐、课后陪伴服务,共同圈起温暖的象圈,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伊甸象圈工程计画平均每年都有近百个社区单位以及近3千名孩子需要给予照顾及关怀;为支持伊甸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赛先生科学工厂特别推出“大象日常绣片,你购买、我捐赠”公益活动,8/25止,凡于赛先生科学工厂线上购买好“象”有点科学绣片,每售出一片即提拨$10支持伊甸象圈服务,让每位偏乡学童都能安心就学,快乐长大!

 


邀请您至👉️ 赛先生科学工厂官网 以行动购买支持,或直接 线上捐款响应  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2,400元,即可获得”好“象”有点科学绣片”一组(随机三入)。

 

 

好“象”有点科学绣片提拨捐 助偏乡学童快乐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