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5-05
伊甸苗栗“五谷非营利幼儿园”热烈招生中

  伊甸五谷非营利幼儿园109学年度开始招生囉!欢迎家中有年满3足岁幼儿(106年9月1日以前出生)踊跃来登记报名就读。


  幼儿园采不分科“主题式”教学,同时结合“学习区”,整合孩子统整学习能力,借由老师有计画性的规划及引导,透过游戏学习的方式,让孩子习得“带的走”的学习力!学习空间安全并宽敞,不管是室内的教室、体能活动室、室外的篮球场、PU跑道、草地、花园、菜园,孩子都可以开心且安全的学习。

 

苗栗五谷非营利幼儿园教室室内体能活动教室宽敞安全

苗栗五谷非营利幼儿园教室室内体能活动教室宽敞安全



  幼儿园免学费,每月仅收费月费3500元,第三胎仅收费2500元/月,还可优先入园,经济弱势家庭也能优先入园就读,且没有寒暑假,家长不用担心寒暑假的送托问题。

 

孩子在幼儿园天马行空的创作

孩子在幼儿园天马行空的创作

 


  幼儿园致力创造快乐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与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诚挚欢迎您让孩子加入快乐学习的成长园地!欢迎家长预约参观,洽询专线037-220290潘组长。

 


五谷非营利幼儿园粉丝专页:https://reurl.cc/3D43l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