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2-27
Pato Pato为慢飞天使垫起幸福

伊甸慢飞天使早疗服务已经超过26年,每年服务2万个慢飞天使家庭,目前在全台14个县市,共有27个早疗服务据点。0~3岁是孩子脑部发展的关键期,为了让更多的慢飞天使在黄金疗育期得到最适切的服务,Pato Pato与伊甸合作,3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消费者只要到Pato Pato官网公益专区 购买巧拼地垫系列、清洁用品系列、幼儿玩具系列,Pato Pato即提拨销售金额20%(扣除运费)捐伊甸,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

 


Pato Pato与伊甸邀请您一起为慢飞天使垫起幸福,让慢飞天使勇敢、快乐的成长。详情请洽:04-2235-1115 转分机13王小姐。

 

立即购买: https://www.patopato.co/pages/pato-eden

 

Pato Pato为慢飞天使垫起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