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20
让服务不中断! 欢迎至超商机台便利捐伊甸

  疫情延烧但爱不间断,烦恼不知道假期期间上哪儿去捐款吗?或是家庭、事业一忙,就错过爱心捐款的时间了呢?现在,不用担心!爱心公益也能24小时不打烊,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做公益!

 

  伊甸基金会与超商合作,提供【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莱尔富Life-ET】、【OK超商OK-GO】机台捐款方式,让您用最轻松便利的方式,将行公益贴近你我生活,让爱心花朵遍地盛开,一起帮助受了伤的失能家庭,重建生命希望。捐款相关问题可洽:0800-025885。

 

捐款方式说明:
1. 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操作方式:ibon机台→【缴费】→【慈善捐款】→【就业经济类】→ 选择【伊甸基金会】→ 同意捐款人须知 → 填写捐款金额与个人资料 → 打印捐款代收单 → 柜台缴费捐款。

 

2.莱尔富Life-ET
操作方式:Life-ET机台→【缴款】→【爱心捐款】选择【伊甸基金会】→填写捐款金额与个人资料→打印捐款代收单→柜台缴费捐款。

 

3.OK超商OK-GO
操作方式:OK-GO机台→【缴费】→【爱心捐款】选择【伊甸基金会】→【填写捐款金额与个人资料】→【打印捐款代收单】→【柜台缴费捐款】。

 

 

伊甸与超商合作机台便利捐

伊甸与超商合作机台便利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