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0-09
莱尔富携手伊甸 ‘从心出发 让爱不迟缓’

孩子的成长挑战,从出生就开始,而慢飞天使的成长之路比一般孩子更为艰辛,需要经过不断地尝试、集结大家的力量,历经99次的挑战才有那第100次的成功。伊甸推动儿童早期疗育服务已25年,透过跨专业团队的合作,针对孩子的不同需求拟定疗育目标,把握脑部发展黄金期,帮助慢飞天使获得持续不间断的早疗服务。只要把握机会,孩子们都有机会跟上成长的脚步。


莱尔富长年支持伊甸弱势服务,今年共同发起“从心出发 让爱不迟缓”活动,邀请您一起成为慢飞天使成长的助力,即日起至莱尔富门市购买‘海洋深层水指定包装款’,每售出一瓶,莱尔富即捐出3元,帮助慢飞天使安心成长;或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从心出发 让爱不迟缓”,月捐300元就可以帮助慢飞天使接受一小时的疗育,捐款达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LAZY MARU不锈钢便当盒”乙个!(赠品采随机出货,恕不挑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