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9-18
第3波 “心旅行”志工服务 热烈招募中!

若说沿途的风景是这趟旅程的配角,
那么“看见需要”则是这趟旅程中最不可或缺的“主角”,
遇见精彩的生命价值,就从这次的心旅行开始。

 


  伊甸基金会的“心旅行” 将志愿服务自助旅行结合,让服务不再只是服务。如果您热爱旅行、有爱心,不妨给自己一次机会,在服务的过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经验,更可发挥一己之力,帮助身障朋友、老宝贝们和偏乡孩子拥有难忘的回忆、翻转生命。►►立即至【心旅行志工报名】参加!

 

【招募对象】
1.年满22岁,男女不拘。
2.周一至周五能够连续服务四日以上(实际服务时段以单位需求为主)。
3.具包容力、自我管理度高、热爱旅行、适应力强,勇敢体验不同文化。
4.不排斥与身障朋友、老人或孩童相处。
5.具基本国中小学科解答能力 (仅为课辅之合作单位条件)。
6.身心健康状况良好,无传染性疾病。
 
【服务内容】
1.协助合作单位之志工工作。
2.服务之余体验台湾各地之美。

 

  只要您符合上述条件,即日起至10/16 (三)为止,欢迎至【心旅行志工报名】线上报名,完成报名后,需参加10/19(六) 12:30-17:30说明会,通过面谈后即可参与服务,诚挚地邀请大家一同加入心旅行志工的行列!活动洽询专线(02)2230-7715 分机 6122,或来信至 103eden@gmail.com 游小姐。

 

2019年 第三波 伊甸心旅行志工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