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9-20
2019 第三届发展性社会工作国际研讨会 报名开始

  伊甸基金会延续过去与台湾大学社工系的合作,将于11月28至29日再次于台湾大学举办发展性社会工作国际研讨会。今年将探讨发展性社会工作与社会创新的对话,并邀请发展性社会工作的大师,澳洲查尔斯特大学教授暨国际社会发展联合会的主席Prof. Manohar Pawar以及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周镇忠教授 (Prof. Julian Chow)一同与会。

 

  会议中将同时邀请国内外专业人士,就社区参与及自立生活、社区产业、就业与扶贫,以及社会企业等四个子题探讨发展性社会工作如何与社会创新对话,一同探讨台湾与国际社会工作发展的现况,并分享发展性社会工作全球应用的成果。预期海内外各国的专家学者们将能以不同的思考进行一场有广度与深度的对话,揉合多方的意见为全球社会工作发展开拓出新视野与创新思维。

 

    研讨会内容: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 
会议地点:国立台湾大学霖泽馆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合办单位: 国立台湾大学社会工作学系
参与对象:敬邀国内外对此议题有兴趣之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学生、社会大众等,一同与会


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8日(五),或额满为止,敬请提早报名。
报名费用:
一般报名:新台币1,000元整。
学生及身心障碍者:新台币500元整
线上报名网址: https://forms.gle/nYQw7tunY8tg1MoP7
简章下载:中文版简章英文版简章

 

洽询电话:(02) 2230-7715分机6216 黄小姐

 

*本大会备有口译、听打服务,大会场地设有无障碍洗手间,欢迎与会时多加利用。

 


2019发展性社会工作国际研讨会“与社会创新的对话”11月28-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