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9-02
帮助慢飞天使 久造实业高效防护口罩提拨捐

  全台湾估计有十万名“慢飞天使”,其中至少有五千名位在资源极度缺乏的偏远乡镇,若没有及时接受早期疗育,孩子可能就此成为弱势中的弱势,丧失学习的希望。


  在台湾中秋节送礼已成为国人的习惯,礼物从可食用的月饼一直到民生用品,皆能表达诚挚的关怀。久造实业有限公司与伊甸基金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合办“圆月有你分享爱”公益活动,即日起至9月13日每售出一个成人口罩(天使光医疗级口罩 (10入)或天使光3D奈米高效防护口罩-曜石黑/静懿蓝),即提拨售价5%作为“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经费使用;此外,活动期间内,由企业或个人认购儿童口罩(天使光儿童医疗级口罩),将捐赠给伊甸基金会的6-12岁弱势儿童使用,用行动实际表达对慢飞天使的关怀。活动详情请电洽07-3159666转107 黄小姐。

 

下载活动海报

圆月有你分享爱 中秋节认购口罩公益活动。9/1~9/13认购口罩 慢飞天使我来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