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首刷信用卡捐款挺慢飞 台新银行加码用爱应援伊甸
2022-09-01

捐款新户挺慢飞 台新银行加码用爱应援伊甸
New

8/15至10/15伊甸与台新银行邀请您使用台新信用卡捐款支持“慢飞成长接力赛 学习之路零阻碍”专案,达指定金额,即可获得RODY系列赠品!
台新邀您送爱不间断 定期捐款赠万用旅行袋
2022-05-23

台新邀您送爱不间断 定期捐款赠万用旅行袋
New

即日起至8/30止,使用台新信用卡线上捐款“慢飞成长接力赛 学习之路零阻碍”专案,达指定捐款金额,即可获得RODY系列赠品!
轻松捐点作公益 银行红利别忘记 
2021-12-06

轻松捐点作公益 银行红利别忘记 

邀请您到伊甸“红利捐”网站,找到您所持有的信用卡捐点连结,随手捐出您即将到期的红利点数,就能帮助需要的发展迟缓儿、身心障碍者与失能老人等需要帮助的朋友们,让小小点数,也能发挥大大的力量!,帮助失能家庭脱离困境,找回幸福生活!
岁末捐款助慢飞 台新银行送您刷卡金
2021-12-01

岁末捐款助慢飞 台新银行送您刷卡金

2021/11/1至12/31止,邀请民众使用台新信用卡,线上捐款“慢飞成长接力赛 学习之路零阻碍”专案,捐款满额即可获得精美礼物喔。
首刷信用卡捐款助慢飞 台新银加码挺您做公益
2021-06-01

首刷信用卡捐款助慢飞 台新银行加码挺您做公益

即日起至8/31止,持台新卡首次捐款支持“用爱应援慢飞天使 陪伴他们就学无碍”,单笔捐款满5,000元,台新银行加码赠全家便利商店百元购物金支持伊甸早疗服务!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