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不只是志工|伊甸40人物专题|伊甸基金会
2023-07-11
参加志工服务之后,我会比较清楚看见自己

#1722小时的无私奉献都给伊甸
伊甸基金会长期志工叶惠权大哥自2016年起参加伊甸的志工服务,因为看见需要,秉著对初衷的坚持,短短6年间在伊甸累积的服务时数高达1722小时,社福类服务总时数更惊人的破3000小时。

从事医疗服务业的叶大哥,工作性质让他经常需要快速下指令跟决策,直到人生第一次参加志工服务,他发觉自己思虑居然可以慢下来,可以去耐心陪伴与支持身障朋友与长辈们。

叶惠权大哥说服务让他更认识自己,在伊甸认识到身障朋友可以从事艺术创作、挑战自我、外出参与极限运动等,身障者透露出的生命力一次次让叶大哥感动,为此,叶大哥更是召集了身边有志一同的朋友们加入伊甸,一起为社会付出心力。

邀请您一起投入志工服务,更多资讯请上伊甸志工专区查询:https://volunteer.eden.org.tw/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