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我与刘侠相处的那些日子|伊甸40人物专题|伊甸基金会
2022-06-10
伊甸是我人生中很大的转捩点

当我在人生最徬徨无助时,刘姊面试了我,伊甸接纳了我。

在伊甸工作22年的钟正芬,是伊甸第一个视障员工,从制作点字乐谱到后面视障电脑职训班均有她的参与。退休后的她接受伊甸爱明服务中心的服务,从助人者变成服务使用者,钟姐用她的生命故事感染激励更多视障朋友勇敢向前。

问她在伊甸的这些日子当中有什么感触?她说因为跟刘侠相处的那些日子,让她变成一个更勇敢更喜乐的人,刘姊没有因为身体的病痛放弃过对生命的热爱,她也想像刘姊一样,赞美生命之余拥抱其他跟自己一样有缺陷的伙伴。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将迈入创会40周年,“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 这几年走来不容易,但因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业与伊甸全会伙伴们的支持和陪伴,让伊甸有动力得以继续往前迈进!伊甸会持续传承创办人刘侠女士“除了爱,我一无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无数身心灵受创伤的弱势朋友得以抚慰,渐渐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
伊甸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期待能汇集大家爱的力量,迈向 #共好,携手 #同行!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