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送暖人间|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会
2023-09-17
虽然我现在是被协助的一方,但我也有能力帮助需要的人..................

#北车爱心送餐
#身障团体社会送暖
‘因为我还有能力付出,’这是新北市政府社会局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汐止秀峰家园的住民共同的心声。社区适应课程不仅仅是想让身障朋友融入社会,家园工作人员从中也学习到珍贵的一课。住民们有天提出在台北车站看到很多游民,而想帮助他人的心从此诱发。
⠀⠀⠀⠀⠀⠀⠀⠀
那我们就来送餐给北车游民吧。
⠀⠀⠀⠀⠀⠀⠀⠀
周末一大清早洗米煮饭、拌米醋切料,每个步骤都不假于他人之手。因为秀峰家园的住民学习生活自立,都已经习惯自己备餐,拿起食材切切炒炒都不在话下,但一次要准备40份的餐量还是个挑战,比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务,那份真挚诚恳想付出的心意能否送到他人手中才是他们关心的。
⠀⠀⠀⠀⠀⠀⠀⠀
没关系,我们多花点时间准备就好。住民玲姊这样说著,他希望将这社会给予他们的善意送返社会角落,让有需要的人也能跟自己一样感受到满满的爱与温暖。
⠀⠀⠀⠀⠀⠀⠀⠀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