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生命讲座
 

现今各级学校霸凌事件频传,导致许多年轻学子身心受创,有因此罹患忧郁症,甚至选择了断生命。伊甸基金会培训了一群很特别的身心障碍生命讲师,有些是小儿麻痺或遭逢意外导致肢体障碍,靠着勇气与信心,再次活出自我生命的光彩,也有曾经罹患忧郁症,更有的是精神障碍者或罹患罕见疾病,靠着亲友的陪伴与信仰,再次找到生命的价值,走出死荫的幽谷。

他们曾遭受霸凌、在人生路上承受大大小小的伤,但是他们用永不放弃的精神要让学生们知道,如何面对挑战与挫折,如何跨越心理以及生理上的障碍,挥洒生命的热力。

期待透过生命故事演说让学生们更认识、接纳身心障碍者,培养对他人的尊重与同理,能包容与自己不同的人,从根源改善校园霸凌的状况,也让忧郁症或正在低潮中的学生,能了解有人跟自己一样的遭遇,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可以学习他们跨越障碍的勇气与信心,让改变从生命教育开始。

【生命讲座讲师安排】
请联系伊甸基金会志工活动中心(02)2230-7715分机6124
EMAIL:dep103@eden.org.tw
 

生命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