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根据内政部统计,2020年台湾失能长者超过60万人、身障人口已超过119万人,随着台湾迈入高龄社会,“长照”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老化”所衍生的照顾问题更是刻不容缓,特别是身心障碍朋友,他们身体老化速度又比一般人来得快,面对老后生活更是充满恐惧与担忧。

 

伊同携手,让服务更有力量,消费刷王道伊甸认同卡,助长照族群拥有健康在地安老的生活及完善的照顾。

 

王道银行从2020年起与伊甸基金会合作发行认同卡,该卡合计消费金额0.2%的回馈金予伊甸长照服务使用,邀请您成为支持身心障碍者与长辈的一份力量!

 

伊甸基金会针对不同健康状况的身心障碍者与长辈,给予最适切的照顾,除了定点服务外,更积极发展行动服务,从到宅沐浴、送餐、交通接送、辅具维修与清洁等,希望能提供全面的服务,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透过刷卡消费,王道银行即帮你提拨回馈,签帐卡刷卡即享免终身免年费优惠,消费不透支,捐款好安心,立刻申办王道伊甸认同卡,让您的消费随时随地支持伊甸,帮助身心障碍者及长辈拥有适切的服务!

 

关于王道银行认同卡申请进度或信用卡权益:请致电080-080-1010(限市话) 王道银行客服
关于王道银行认同卡及公益服务问题,请致电:(02)2230-7715 #5325 金小姐

 

 

伊甸携手,让服务更有力量。2021年底前刷卡,最高现金回馈国内外0.8%,依消费金额0.2%捐助伊甸基金会。立即申办王道伊甸认同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