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伊甸基金会】2015“无障碍生活计画”公益短片-“支持,不远”
2015-09-22
高龄80多岁的春菊奶奶,腰背部曾开过三次刀,腰椎也长骨刺,随着身体日渐退化,走路­已经无法挺直腰杆。年轻时打拼,老了才发现后遗症一一显现…

伊甸基金会这次走入南投县仁爱乡的赛德克部落_春阳村,拍摄了这部以长者日常生活为背­景的短片“支持,不远”,过程中发现,部落青壮人口外移,平日大多为隔代教养,而沿山­建造的道路崎岖,坡度较大,长者行走不易。
在较为偏远的乡镇社区长者,因为交通不便、医疗资源不易取得,更需要即时的帮助与支持­。

全台70万名失能者,每年照顾及医疗费用需负担约70万元,平均照顾时间长达7年,未­来,300万名长者及身心障碍者,也将面临老化与退化的挑战。伊甸邀请社会大众支持“­无障碍生活计画”,帮助现在的他,照顾未来的你。
相关影片
TOP